生日:1978-4-4
血型:B
身高:181CM
體重:69KG
學歷:彰化師大-輔導與諮商學系〈6/16畢業典禮 〉
興趣:游泳、跑步、練身體
簡介:
我是再普通再平凡不過的楊宗緯,卻有著想用聲音感動人的雄心。
我愛哼歌,在舞台上叫我唱歌OK,站上舞台侃侃而談很不OK。
我喜歡陽光四射的夏天,站上跳台縱身入水OK,呆在冷氣房裡不OK。
可是我也不討厭多天,暖呼呼地吃著火鍋燒烤很OK,早起上學很不OK。
想到冬天就想到我喜歡的耶誕夜跟跨年夜,ㄧ個僻靜的地方加上一群朋友,哇!很OK,ㄧ個人狂歡不那麼OK。
但是我更喜歡過年,圍爐守夜吃ㄧ堆東西看一整晚電視超級OK,開始上班上課就不OK。
我覺得健康很重要。
我覺得家人很重要。
我覺得紳士態度很重要。
我覺得被肯定很重要。
我覺得付出關心很重要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75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