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以為,我活不過18歲……反正變成大人,一點都不好。你再也不能賴床,不能光明正大玩你心愛ㄉ玩具,
更不能把不喜歡ㄉ責任推卸掉。
最重要ㄉ是,你再也無法擁有純真ㄉ笑容;
因為大人,真ㄉ很骯髒……
青春,到底是什麼?是盡情咨意揮灑自我ㄉ歲月?
還是享受天真爛漫ㄉ遊樂園…?無論如何,如果可以,
我希望永遠繼續這樣,永遠不要長大,
永遠永遠停留在我ㄉ17歲……


我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他ㄉ?我不記得ㄌ。
只知道每次見到他,心跳總是莫名加速,
好像有一股沸騰ㄉ血液在身體裡面流竄……
我喜歡這種感覺,我喜歡這種離得很近,
又好像離ㄉ好遠ㄉ不確定感…。
因為我知道,不管我有多孤單,多哀傷,這ㄍ世界上,
還有一ㄍ可以牽掛ㄉ對象,我ㄉ心思,
是跟著他緊緊相繫ㄉ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75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