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★ 藝人小鬼的第一本圖文創作集,「搞什麼鬼?!」KUSO出擊~~~
《搞什麼鬼?!》特別限量版,內含:《搞什麼鬼?!》新書 + 鬼x花花長型寫真海報 + 買一送衣優惠折價券。
(特別版數量有限,售完為止!喜愛小鬼的粉絲們動作一定要快囉!)


內容介紹
搞什麼鬼?小鬼居然出書了?為什麼沒有人告訴我!!!
這不是一本讓你全身發毛的『鬼故事書』,
也不是一本教你如何做那檔事的『搞書』,
想知道本書的內容到底是在『搞什麼鬼?』
看了就知道!

☆..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搞什麼鬼?!怎能錯過小鬼的新書首映會!
凡於預購首週(7/9-7/15),購買《搞什麼鬼?!》一書,憑訂單編號至小鬼無名部落格報名參加新書首映會
,將有機會獲得與小鬼近距離接觸。
詳請報名與活動內容請上鬼’s Blog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lien3647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..☆

作者介紹
黃鴻升‧小鬼
娛樂百分百主持人
射手座11月28日

首先謝 ² 你花錢買我的書
再來有個小小的請求
既然買了就把它看完吧!
你看我的樣子
我光是想內容頭就快炸掉
如果可以畫A的我早就出8本了!

鬼’s部落格
www.wretch.cc/blog/alien3647
鬼房子
tw.club.yahoo.com/clubs/ALIEN-HOME/

目錄
01>alien
黃鴻升的英文名字,但更多時候指的是奇怪的外星生物???
在這裡,我相信alien指的是100%無限可能+∞創意!

02>live
生活!睡覺、起床、工作、進食、騎車、回家…
你的、我的跟他的都一樣。
不一樣的是,『興趣』會讓人變得比較『屌』!

03>シヨッカー
它的名字叫修卡戰鬥員,邪惡勢力下的小兵兵團。
某天,在西門町的街頭,修卡出動了……嗶嗶!嗶嗶!嗶嗶!

04>hero
英雄,鹹蛋超人和假面超人堪稱是最佳典範啊!
很可惜的是,似乎有很多民眾都無法分辨到底誰是誰。
千萬別說你不相信,我們很榮幸地訪問到了他們本人…

05>artwork
小鬼畫的畫,稱之為『鬼畫』。
這是我表達自己最真實的方式,也是我最喜歡的方式。
我從小就想當一個漫畫家,現在,正朝這個夢想堅持努力中!
序文
脫下所有厚重的外皮,我坐在書桌前閉上眼睛,
試著沉澱一整天複雜的心情及整理一下腦子裡奇怪的畫面,
真的,我每天都要求自己在睡前做這件事,算是蒐集畫圖的靈感來源和元素
但效果不好……因為多半會睡著!!!
zzZZZzzZzZZZzzz zZZzZ Z Zz……

大家覺得小鬼是什麼樣子?

每個人心中、腦中、印象裡或許都有個不盡相同的小鬼,
那都一定和搞笑跟耍寶脫離不了關係~~~!!!

的確,耍寶和搞笑是我的個性,不過只是我個性上的一小部分,
就算耍寶,也都是我真正的覺得開心的表現,所以也希望所有人都能感受得到。
其實每個人都一定擁有許多不同層次的心情,

當然!要把自己最真實的一面攤開來與大家分享、讓大家知道是需要一些勇氣的,
但可以選擇用自己最舒服的方式告訴大家。

畫圖,一直以來都是我喜歡的模式。

自從開始在我的部落格裡放圖畫後,我找到許多的知音和同好,
卻也發現其實也有很多人像是看不懂我想表達些什麼?
也許吧~但我真的很用心的想要呈現出最真實的自我,
從這本書的第一頁到最後一頁,用圖畫、用文字、用照片、用我的喜好和興趣,

也許你的心情曾經和我的有所重疊
也許你的心情即將和我的有所重疊
希望你喜歡。

我是小鬼。
http://www.kingstone.com.tw/Event/0707_aalien/alien.asp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75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