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大家眼中,長的帥又有才華的王力宏,其實超ㄍㄧㄣ還有怪癖!日前在TVBS-G「好友音樂會-夏日限定版」節目中開唱的王力宏自爆,每次在演唱會之前除了拼命排練,狂運動維持體力之外,還有一個怪癖,就是前一天完全放空,不講任何一句話,所有人問話,完全不搭理外,就連媽媽叫他吃飯了,他也不回!如此嚴格的把關自己,他坦承這是心理作用,他說:「我覺得有時候那是那種是心理作用,我會覺得我所有的準備都做了,上台的時候,就會有更多自信!所以會要求自己絕對要做到!」

精通多種樂器的王力宏,讓女粉絲們愛到不行,王力宏透露,「小時候是被媽媽騙了,才會學樂器!」原來王媽媽為了引起王力宏對樂器的興趣,費盡苦心採用逆向思考的方法,只逼著哥哥學,讓王力宏在一旁羨慕到看得到卻摸不著!王力宏笑說:「我那時候覺得很氣,覺得大人很不公平,讓我對小提琴超有興趣,後來終於等到的時候就很興奮,一直到現在,哈哈!」

剛剛大病初癒的王力宏透露,有件事情讓他超感動,那就是上海、北京、廣州、成都,長沙、武漢、杭州、福州、天津、西安,大連 ,廈門,昆明等13個城市的粉絲,自動自發的成立環保組織,貢獻自己的力量來改變環境,也讓他更卯起來努力宣傳新專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75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