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宗緯與許安進的合約懸而未決,對於未來,楊宗緯表示,他做好最壞打算,目前在家靜心準備國家考試,目標鎖定軟性形象的觀護人。他說,即使許安進放軟口氣,他也覺得回不了頭了。

楊宗緯坦言,雖然還懷著歌唱夢,但走了這遭後,他開始準備考試,學心理輔導的他鎖定觀護人考試,另外就是到處走走,「考導遊執照好像也不錯。」

欠信任 不願致電許

許安進5日放軟語氣,表示在等楊宗緯電話,楊宗緯昨說:「之前我很有誠意協商,但我不明白為什麼我們每次的會面都有媒體或不相干人等在場,如果不是因為被逼到懸崖邊,我會把一切都吞下去。」楊宗緯無法充分信任許安進,遲遲不去電。許安進為何不主動撥給他,許說:「晚輩應該主動,我一直在等他的電話。」 未來端看假處分裁定

兩人陷入僵局,楊宗緯說,一切等收到假處分裁定書,才會做出下一步打算。至於15日的兩項公益活動,他都請主辦單位直接打給許安進:「我去的意願極高,但也擔心會不會又被人說成私接通告。」

許安進公司的經紀人劉芳如說:「原訂9月的工作是唱片製作,目前持續收歌,下周會再與製作人開會,希望合約問題快點解決。」她還表示,陸續接到廠商通告,包括中秋晚會、校園演出,「我們也不敢答應,只能先請廠商留電話。」

彩繪公益網帽20萬賣出

此外,Hit FM電台號召100位歌手彩繪網帽並簽名,從8月27日起放在Yahoo!奇摩公益網站拍賣,一元起標,昨天結標。楊宗緯網帽以20萬賣出,吳尊以10萬1000元賣出,林宥嘉9萬第三。楊宗緯表示:「很驚訝,但最高興是這筆所得能拿去做公益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75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