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大男高音帕華洛帝昨天因胰臟癌病逝,而他生前最後一場演唱會就是在台中舉行,台中市長胡志強聽到他過世的消息,直呼意外。

雖然經過長途的飛行,胡志強略帶疲憊的走下機場大廳,當他知道帕華洛帝過世,胡志強充滿不捨之情。

胡志強說,「我是昨天夜裡聽到這個消息,我非常難過,因為我覺得這個人是非常好的人,他愛他的家、他的女兒,我跟他的互動很密切。」

2年前為了強力促銷帕華洛帝在台中的演唱會,胡志強巧扮歌王,被認為是驚人之舉。

胡志強說,「因為要鼓勵大家買票,廣告公司就要我扮他,他看了嚇了一跳,他說,『奇怪,這個時候,我怎麼會戴眼鏡?』他還以為真是他呢。」

胡志強跟帕華洛帝互動密切,私底下的他,非常平易近人。胡志強說,「(帕華洛帝)看起來很快樂,還在半夜打電話回去找小女兒,5歲嘛,還是6歲,所以我看他充滿了快樂和希望,結果後來生病吧。」

胡志強說,以往人們都說帕華洛帝的歌聲是天使之音,現在他重新成為天使,相信大家都會懷念他,他的音樂也會陪伴著人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75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